🍯

【我英乙女】恋爱番剧(心操人使篇)

心操人使×你


首发地址戳这里

↑ 愿意宠我一下的话,可以去收藏我的专栏





01.

 

“我喜欢普通班的心操君很久了。”

 

体育祭结束后的某天,班上的女生们在八百万的建议下召开了一次女子会。

作为女子会的噱头和亲密的条件,每个人都要说一个关于自己的秘密。

 

这就是你的秘密。

 

“心操君?是那个淘汰赛第一轮和出久君比赛的人吧!?”丽日御茶子第一个反应过来,好奇地问你。

 

“是哦。紫色的头发,很显眼吧?”

 

“嘛……要说显眼的话头发确实……但是他比赛中一直给我一种提不起干劲的感觉啊,该说是懒散呢还是什么……”

 

“御茶子是想说他‘普通’吗?”

 

“呀!不不不!我相信明乃你看人的眼光啦~”她撒着娇抱了你一下,用头蹭了蹭你的侧脸,有点痒痒的。

 

“不用顾忌我啦。”你冲她摆了摆手,感觉笑容不自觉地浮上嘴角,“我以前的好朋友也是这么说心操君的呢,‘普通’、‘不起眼’之类的。明明个性很厉害对吧,但是却没什么朋友,总是一个人独来独往的。”

虽然你知道原因是为什么啦。

 

八百万愣愣地看着你。

你不禁有些疑惑,于是问她:“怎么了吗?小百?”

 

“啊!”

她脸红了。

 

[是不是我叫的太亲密了呢?]

你这样想着。

 

比起御茶子和梅雨他们,八百万同学好像看起来是比较冷酷一点。不过你有在出现不会的题目时请教过她,觉得她的性格和表面上的冷淡不同,意外得很容易害羞呢!

 

“我只是觉得……”她迟疑了一下,“空……不,明乃是真的很喜欢心操同学吧!提起他的时候,你一直在笑呢!”

 

“诶!这么明显吗!?”

稍微有点不好意思地捂住脸,感觉脸上的温度确有升高。

你忍不住在心里小小地唾弃了下自己。

“这么说我……好害羞呀……”

 

“明乃以前的好朋友,是指国中的时候吗?”蛙吹梅雨含着指尖,疑惑地问道,“她也认识心操君吗?”

 

“啊,是的!”你有点不好意思地抚了下裙摆,“因为我和心操君其实是国中同学。”

 

“诶——!真的!?”她们都很惊讶。

 

芦户三奈更是扑到你身前,眼睛里闪闪发光,充满了好奇,“那没有告白吗?还是说明乃酱你是高中才喜欢上对方?”

 

“其实国中就开始了。嗯……国一下学期的时候吧?”有点不太确定地回想起来。

 

具体喜欢上心操君是什么时候呢?

好像注意到的时候,眼睛就不自觉地开始关注起对方来了呢。

 

“告白什么的,还没有呢!”

[因为国中的时候,我对心操君做过不好的事情。]

 

“本来想着上了高中,到一个都是新同学的环境中再说的。但是……”

 

“有什么好犹豫的啊!明乃你长得这么漂亮!”叶隐透从背后环绕住你,发根刺得你的脖子痒痒的。

 

小透是短发吗?

脑海里突然出现这样的想法。

 

你急忙甩甩头,回到现在的话题上。

 

“因为我觉得心操君可能不太想见到我吧……”

 

“什么?难道你们国中发生过什么吗?”三奈安慰你,“不过没关系啦!我跟你说哦!这个年纪的男生啊,满脑子里想的都是女孩子的事情啦!像你这么好看的女孩子向谁表白,都会是无往不利的啦!”

 

“是吗……”你懵懂地点了点头,感觉有点被三奈说服了,“那我好好考虑一下吧!谢谢啦,三奈酱!”

 

“不过你们太有缘了吧,高中也是同一个。除了心操同学还有别的你们中学的学生吗?”耳郎响香手指勾着自己的耳垂,无聊地晃荡着。

 

“就我和心操君。”

 

你低下头,感觉脸简直要红得烧起来了。

 

“因为心操君一直想成为英雄,所以从国一开始就志愿考上雄英了。……我也是因为知道这个,才想到要报考雄英的。”

 

“好厉害啊,明乃!”御茶子激动地鼓起掌来,“简直就是少女漫画的剧情嘛!告诉心操君的话,绝对会成功的啦!”

 

“是的是的!没有男生会拒绝哦~这种表白加上行动,已经是完美啦!”

……

 

虽然同学们都是好心,但是继续这样下去,感觉要被打趣到无地自容了。

你及时制止了话题。

 

“啊,讲的都是我的话题呢!还是继续吧,下一个秘密谁来?”

 

“嗯……既然这样的话,那么我来说一个吧。就说开学前的假期里……”





02.

 

[因为国中的时候,我对心操君做过不好的事情。]

 

在被问到“国中的时候没有对心操君告白吗?”的时候,这是你心里想到的回答。

 

大概是国一刚刚入学的时候吧。

姣好的长相和开朗的性格,让你在刚升入国中后,就拥有了一群好友。女生之间的话题有时候会聊到男生。或许还不至于到喜欢的地步,但是偶尔点评一下本班或者别班的男生,总会让女生之间的关系更加亲密。

 

体育课的时候,不想运动的你和朋友们靠在铁丝网边。

 

“你们知道吗?B组的心操君!”铃木知佳神神秘秘地说着。

 

“那是谁?”你疑惑地问。

 

“啊,明乃肯定不会关注那家伙啦~毕竟你们完全就是两个世界的人嘛。嗯……要形容外形的话,他就是紫色头发,然后自然卷地竖起来,总体来说是个只有头发显眼的家伙啦!”

 

“啊我想起来,好像看到过呢。但是眼睛有点三白,黑眼圈还很重,看起来不像好人啊……知佳你怎么会认识他啦?”梶裕美好像想到了什么。

 

你还是一头雾水。

[听起来头发很显眼的样子,我应该没见过吧。]

 

“不是我认识啦,是诚司啦,他和那个人一个班呀。昨天他和我说的,你们知道心操君的个性是什么吗?”

渡部诚司,是铃木知佳的幼驯染。你见过对方,普通的黑色头发黑色眼睛,身高不算出众,但是对从小一起长大的知佳总是很温柔、很有耐心的样子。

“提示——很恐怖哦!嗯……有点像电影里大boss的感觉的那种!”

 

“诶!?那很多吧!再给点提示啦!”

“不行!”

“那么,把人变成丧尸?”

“哇!你这个说的比答案还恐怖!可是根本不会有那样的个性吧?丧尸是不存在的哦小美~”

“但是恐怖的话我只能想到这种嘛!那、变成幽灵?”

“你这个超自然的家伙啊!”铃木知佳回头看向你,“明乃你今天好沉默啊,虽然没见过那家伙但你也猜猜看嘛!下次看到了我指给你看啦!”

 

“嗯……那我猜……洗脑?”你想了想,纠结地给出一个答案。

 

[还是不太可能吧……]

答案刚说出口,就想否定自己。

 

“骗人的吧!”知佳一副很震惊的样子看着你,“啊啊啊你怎么猜到的啊!?我现在觉得明乃你有点恐怖了诶!”

 

“诶——!?真的猜对了?骗人!明乃你不是没见过他吗?这也能行啊!?”

 

“啊……”你无措地摆了摆手,“因为心操君的‘心操’有点这种感觉吧?不过也是随便猜的啦!毕竟名字和个性刚好有关的几率也太小啦!没想到真的是……感觉还蛮有意思的。”

你害羞地笑了下,不太习惯知佳和小美热情夸张的态度。

因为之前一直上的私立学校,所以遇见的都是些很矜持的同学。虽然那个时候大家都年纪还小,但是在注重仪态方面还是很严格的。

 

“洗脑啊……确实有点恐怖诶。”梶裕美想了想,“那岂不是中了个性就会对他言听计从?有点起鸡皮疙瘩的感觉,要是他是个帅哥说不定感觉还好,但是心操君的话……嗯……果然还是不行!”

 

“你在说什么啊!?”听着小美越来越不像话的言辞,你害羞地捂住脸。

因为听着这样的话,你的脑海里也出现了不良的幻想。

[啊……温度好高,肯定脸红了!]

 

“嘿嘿~虽然小美说得不像话,但是确实是这样的感觉啊,不能拒绝他之类的。啊这种个性要是犯罪一定很可怕吧!可是指使被他控制的人去犯罪,这样自己也不会暴露!”

 

“嘛,是吧。”你捂着脸无意识地应道。心想这种个性确实很危险啊。

 

——“心操!”

这样的喊声从身后传来。

 

你想起刚才和朋友们在谈话中提到的名字,转过身去。

 

如同知佳描述的一样,紫色头发,自然卷地竖起来。还有着小美说的三白眼和黑眼圈。

 

[是心操君啊。]

 

你一眼就认出了站在铁丝网外面的人。

对方没有看向你们的方向,而是走向了刚才呼唤他名字的地方。

 

但是这么近的距离。

 

[他一定听到了吧,刚才的话……]

你这样觉得。

[感觉说错话了。]





03.

 

今天在学校,你和班上的同学吵架了。

说是“吵架”大概不太准确。

是女生单方面对你发脾气。

对方在一群人的安慰下,缩着肩膀抽抽噎噎,声音模糊不清地哭嚷着“你明明知道我喜欢藤真君,为什么还对他笑,故意找他说话啊!”

 

你手足无措地站在原地,不知道怎么回答。

“是藤真君有事问我,所以……”

 

“那你拒绝他啊!你很享受吧!男生们都围着你打转,明明这么受欢迎,就连朋友喜欢的人都要抢吗?”

 

不太明白什么叫做“无理取闹”的你,此刻也有点生气。

 

“明明不是我的错啊!你为什么不问问藤真君呢?我和他除了同班同学的关系什么也没有。喜欢就去告白啊,让他知道不就好了吗?以女朋友的身份,让他不要来找我不就好了吗?”

 

生气地走出厕所。走廊上很空荡,知佳和小美也不在你的身旁。

这节课本来是家政课,因为教室器具临时出了问题,听说是烤箱被上节课的学生操作不当炸掉了,所以课程取消。

她们提前去了社团活动。你本来也要一起去的,但是被樱井叫出来了,结果发生了刚才的事情。

现在事情结束,心情不好的你也不想去社团了。发了邮件给知佳,你走向教室。

 

教室里的人差不多都走光了,还有两个男生,因为是今天值日所以还在。

“哟,空知桑!”其中一个和你大声打招呼,然后重重拍了下旁边脸红的另一个男生,“喂,水泽,你怎么不打招呼啊?害羞啦?哈哈哈哈!”

 

你觉得心好累。

班上的女生,是不是就是因为男生们这样的行为所以排斥你呢?

 

爱好各种少女漫画。因为幼驯染是个同人本画家的你,18禁的本子你也不是没看过。比起身材单薄的国中生,你还是更喜欢有男子气概的、身材结实有腹肌的男生。

不过这样的男生太少了,虽然志愿成为英雄的人很多。但是大多数人都只知道依靠自己的个性,而不注重身体素质的锻炼。

[这样的好男人要到高中毕业才能遇到吧……]

你这么想着,走出校园。

 

明明收拾书包没耽搁多少时间,你却在校门口被樱井找来的人堵住了。

 

“你就是抢了樱井小姐男朋友的家伙?脸还蛮漂亮的,不过抱歉啦,欺负了樱井小姐,不能放过你呢!”对方这样说着,木质的球棒敲打着掌心,站没站相,一副吊儿郎当的样子。

 

[堵一个国中女生还带武器吗?]

 

虽然只有两个人,但是你只是一个独行的国中女生,虽然个性具有攻击性,但是使用个性攻击他人的事情你没做过。一是法律不允许,二是你没有伤害他人的勇气。

 

有脚步声从身后传来。

你忍住没回头。

对方在离学校大门这么近的地方堵住你,虽然大部分学生还在上课,但总会有学生路过吧?

 

“啊……”冷淡平静的声音。

 

“小子,我劝你不要多管闲事!”面前男人的表情凶狠起来,龇牙咧嘴地威胁你身后的男生,“不然连你一起剁掉哦!哇哈哈哈——”

 

笑声戛然而止。

 

“真的?”依然是没有起伏的平静声音。

 

你看着对面男人无神的双眼,从这道声音中听出了不可违抗的力量感。

 

另一个男人慌张了,中气不足地吼道:“你、你对他做了什么!?”

说完这句话,没有等到回答,他的眼睛也黯淡了下去。

 

你不禁回头。

 

“……心操君?”

 

他冷淡颔首,如同声音带给人的感觉一样,白皙的脸上面无表情,透露出生人勿进的距离感。

轻微的三白眼和厚重的黑眼圈让你有点害怕。

 

不过他救了你。

 

“谢谢你了,心操君!”

 

“你不是知道我的个性吗?还和我搭话?”

他插兜走过没有反应的二人身边。

“走吧。”

 

看着那头张扬的紫发和消瘦的背影。

你突然觉得。

 

[好像我的要求,也不会总是固定不变呢。]





04.

 

“完蛋了!感觉我要对心操君刮目相看了!”丽日御茶子脸红红地握住你的手,兴奋地晃动,“漫画!这根本就是漫画才有的情节嘛!!!”

 

平时正经的耳郎响香好像也被丽日传染了,嘀咕着“我以为如果是漫画的话,轰是主角,爆豪是男二或者反派呢,但是这样想想的话,普通科少年逆袭,女主角是国中同学之类的少女漫画也有可能呢!”

 

你尴尬地抽出手,摸了摸鼻子。

 

[啊……最后还是全说出来了……]

 

今晚的女子会因为你的恋爱故事气氛高涨。

 

结束之后,躺在八百万家客房的柔软大床上。

芦户三奈躺在你身边睡得正香,两只粉色的触角随着均匀的呼吸颤动,看着看着你也迷迷糊糊地睡了过去。

 

第二天一早,八百万家的女仆敲响了你房间的门。

和芦户一起梳洗过后,二人跟随女仆的脚步一起穿过被砖红色墙纸和精致油画装点的长廊。

 

水晶吊灯高悬其上,A班的女生们激动地在夸张的西式长桌前用完早点后,一同前往学校。

 

今天是职场体验的第一天,计划是在学校领取战斗服之后统一前往地铁站。

学校为此放假两天,于是女生们有机会提前回家收拾行李,然后开完女子会的第二天统一前往学校。

 

和班上同学在地铁站分别后,你独自坐上了前往池袋的电车。

没有人同行,对于总是处于包围圈里的你还说还是稍感寂寞。好在还可以通过手机打发时间,你便就此埋首,顺便查起了将要去的事务所的资料。

 

窗外疾驰而过高楼林立的城市风景,电车压过轨道发出的轻微响声在安静的车厢里回荡。并非高峰时期,还不算拥挤的电车里只有零星的几个学生和一直皱眉看着手表,像是急着跑业务的上班族。

站在门边拉着扶手的几个穿着夏季制服的女生,悄悄掩着嘴低声地和身边的同伴说着什么,然后又遮不住地放手笑开。偶尔笑得不能自己抱着肚子弯下腰,还会露出被剪裁得极短的校服短裙下的一抹春光。

车身两侧的液晶显示屏放着不出声的社会新闻,配上滚动的字幕和播放的影像资料,倒也能让人看得津津有味。有已经穿上职业套装的上班族女性也忍不住红着脸和朋友说着有关于刚才新闻中的英雄的轶事——关于自己曾近距离见过对方之类的话题。笑容洋溢的脸上透露出其对于英雄的崇拜。

 

这样略显普通的日常,很难想象会因为某个人的存在而突然变得鲜活的起来。

 

但恋爱中少女的世界就是如此不讲道理,从看到对方的那一刻起,眼睛就不自觉地弯成笑的形状。

 

“好巧啊,心操君!”

 

害羞不过三秒,你还是先出声和对方打了招呼。

 

>>>

 

虽然惊讶于电车上的巧遇,你也不是没有想过对方为何会坐上这班列车。但是到了事务所的那站你们同时下车的时候,你确实发现了事情并不简单。

 

“那个……冒昧问一下,心操君也是要去御坂事务所吗?”

 

“是的。”

 

得到短促而肯定的回答,你大脑晕乎乎的同时就这么亦步亦趋地拎着战斗服的箱子,跟随着心操人使到达了目的地。

 

事务所门口站着一位有着樱粉色长发的美丽少女,脸上精致淡雅的妆容和恰到好处显露身材的职业套装,使旁人不会误会她职业女性的身份。

“你们就是来职场体验的雄英学生吧!”

 

她笑眯眯地问候,依次同你们二人握手。

 

握住你的手时,她的表情微微一变,像是知道了什么小秘密,看着你的脸,笑容暧昧起来。

 

“欢迎加入我们!在接下来的一周里,我会好好帮助你们的!嘿嘿~”





05.

    

日本最繁华的地区之一,无数次作为各种漫画或小说的发生地出境的池袋,实际上的犯罪率并没有很高。

 

第一天被简单的介绍给事务所的众人之后,桃井小姐带着心操和你进行每日例行的街头巡逻活动。

作为颜值上佳的美人,桃井小姐在池袋街头极受欢迎,来要签名的民众不在少数。

 

有些男生要完签名后也没有离开,冲着你笑笑之后去和桃井小姐商量着什么的样子,然后被桃井小姐坚定拒绝。

“不行哦,空知桑是我们事务所新来的英雄哦,你别想啦~!”

 

虽然不知道他们具体说了些什么,从小作为远近闻名的美少女而被许多人告白追求过的你其实大概能猜到。

 

对于平日的你来说司空见惯的情形,今日却因为身边站着的是暗恋的人而显得有些不同。

 

有点害羞,又带点莫名的骄傲,你偷偷看向身侧的心操人使。

 

贴身的战斗服包裹着少年年轻蓬勃、肌肉匀称的身躯,领口在脖颈的半途敞开,卡在微微凸起的喉结下沿。

支棱的深紫色短发自然卷起,平和淡然、稍显无神的眉眼此刻平视前方,整个人在漫不经心中透漏出一脸寒气,生人勿进的气息显露无疑。

然而无论是如何让人容易误解的外貌和个性,都无法掩盖对方温柔善良的本性。

 

[真好啊,我知道呢!]

 

想到什么好事,你忍不住勾起嘴角,眼睛微弯。

 

正午时分明媚的日光被人行道上的树叶分隔开,细碎地洒在浅笑盈盈的少女身上。

 

纯白色的战斗服是紧身的款式,勾勒出少女发育良好的身材。让主人稍感羞耻的打扮源于当初自主设计战斗服时,未能将想法完全传达给制作公司。

上衣袖口处的黑色环状图案与下半身的黑色短裙相得益彰。

露出的双腿的笔直纤细,纯黑色的过膝袜与短裙下摆勾勒出一抹品色绝佳的细腻雪白。

 

哪怕是战斗,也想要好看!

作为女孩子理直气壮的私心,加上本身拥有的个性也可以远距离使用,是以在之前的几次实战训练中,这身战斗服都未给主人带来太多不便。

 

本就灿烂柔顺的金色长发此刻真的在发光。

披散在背后的长发,因为刚才歪头的举动,有一缕垂落肩头,发梢在少女圆润的胸口弯出一道漂亮的弧度。

 

此刻的你美而不自知,却不妨碍别人把这一幕记下。

 

余光扫到不知为何绽放出灿烂笑容的你,心操人使脸上表情不变,心里却忍不住叹了口气。

 

>>>

 

走了一天的流程,今天只是初步熟悉一下接下来一周的工作环境。

虽然不是正式员工,桃井小姐还是对你们十分热情,下班后提出了晚上想要举办迎新活动。

原本想以不用破费为理由推辞,却最终鬼使神差地被似乎看透了一切的职业女性说服,参加了聚餐。

 

说是迎新,实际上这样的聚餐活动对事务所的众人来说经常有。只是今天有了更明确的主题。

为了让你放松下来,事务所的老板——总是挂着合适浅笑、相貌俊美的御坂先生向你解释道。

 

你惊喜地冲他道谢。

 

对方是目前排名NO.3的英雄,最重要的是比起NO.1的欧鲁迈特和NO.2的安德瓦,对方的年纪小了不止一轮,实在是天赋卓绝到可怕。

没想到能被这样有名的人物指名,还说上了话,心中激动也是难免。

不过最让你紧张的却不是这点。

 

作为同时前来的两名新人,你和心操人使的座位自然而然的靠在一起。

 

聚餐地点是一家虽然比较上档次、但本身依然是居酒屋的小店。

 

这样的店里,座位排布得相当密集。





06.

 

更刺激的环节开始了。

 

为了减少距离感,今年刚毕业后入职的桥本先生提出玩国王游戏。

 

第一轮的发牌结束,桃井小姐笑眯眯地说出自己是国王。

其它的职员们纷纷直起身子,双手乖巧地放在各自的膝盖上。

 

[难道是什么特殊的规矩?]

正犹豫着要不要把手从桌子上移开,你就被点名了。

 

“嗯……我选7号和……3号!”

 

——你是3号。

 

“玩pocky game喔!”

 

[诶……!?我的运气有这么背吗?第一轮就被抽到……]

 

心操人使翻开手底的牌。

7号。

 

“啊!Lucky!”桃井小姐眯着月牙眼笑起来。

 

桥本先生见此叹了口气,“不能作弊啊五月姐。”

 

“诶——哪有啊!不要在后辈面前诋毁我的名誉喔!”

 

[过、过山车吗……]

你深吸一口气。

[不对!不不不!从某些角度来说这样更危险吧!]

 

微微侧脸就能看到心操。

近距离带来的冲击感难以抵消,对于恋爱中心脏极其脆弱的少女来说实在稍显刺激了。

 

少年仍是那副波澜不惊面孔,白皙的脸庞也不像你一样濒临火烧的边缘。

眼下厚重的黑眼圈此刻愈发显得沉静。

实在是看不出有半点紧张的样子。

 

[心操君……莫非很擅长pocky game!?]

越是这种时候,人类越容易脑洞大开。

 

你接过桥本先生友情提供的抹茶味pocky,含住边缘。

 

他比刚才更近。

垂下的眼帘遮住了多余的情绪。

 

[心脏……要跳出来了……]

 

不去看连接着彼此的pocky,你只是盯住少年清秀的眉眼和高挺的鼻梁。

 

[心操君是不是脸红了?……!!!]

 

刚怀疑是不是自己眼花看错了,你就再也无心去纠结这个问题。

 

温热的气息相接。

真实的、柔软的,带着抹茶的甜香。

 

像是雨后湿润的空气与肌肤相接。

 

……

 

“呐,pocky呢?”桃井小姐的声音像是从很遥远的地方传来,“pocky还剩多长?”

 

“……全部吃掉了。”

 

问什么答什么,难得见你如此乖巧的一面。

 

>>>

 

剩下的时间,你简直在用生命控制自己的行为不要出错。

 

不要显得太在意那个吻。

 

直到聚餐结束,与各回各家的正式员工们不同,作为实习生的你们被安排在住在事务所的客房里。

本来要带你们一起回去的桃井小姐半路有急事,再三道歉之后离开。留下一张打印好的地图。

 

一到心操面前就智商下线的你,再怎么迟钝也能看出桃井小姐是在刻意撮合你们。

 

今天也确实成为了心操和你接触大突破的一天。

 

[不如就借着这个机会!]

 

虽然因为未成年所以不能饮酒,但在居酒屋里被酒香熏了两个小时,你似乎也开始上头。

 

[刚好借着这个机会来确定心操君的心意吧!]

 

“心操君!”

 

太过紧张,一开口就过大的音量在这个无人路过的小巷里十足震撼。

 

心操人使却没有被你可以说是反常的行为吓到。

 

“嗯。”

 

“那个……嗯……我、我……”

心里怎么想是一回事,临到开口却不知道该如何措辞。

 

[啊,这样直接会不会显得不太正式啊……但是错过这次机会的话,以后更加没有勇气了!嗯!反正这里足够黑,那就——]

 

“心操君!我喜欢你!从、从国中的时候就开始了!最初说过不好的话,但是后来心操君你救了我!嗯……不知道你还不记不记得,不过我觉得那样的心操君实在是太帅了!所以就喜欢上了!那个……报考雄英也是因为心操君的志愿的缘故!虽然最后没在一个班很可惜,不过……”

 

[啊……不好……这样说感觉像是在炫耀我考上了英雄科一样……明乃你的脑子里都在想什么啊!怎么办……突然不知道接什么话好了,要解释一下吗?但是这样的话……]

 

本来想要一股脑全部说给心操的话戛然而止。

 

你咬紧下唇。

眼眶突然涌起热意。

 

因为真的太喜欢了,所以不知道怎么表达才好!

 

有点委屈。

 

但是这个时候哭出来的话,就真的太逊了。

 

明明还没被拒绝……

 

这个时候……

 

这个时候!

 

“想和我交往吗?”





07.

 

“想和我交往吗?”

 

[……幻听?]

 

低着头苦思冥想接下来该说什么,并为这场不完美的突发式告白感到委屈的你愣住了。

 

“……诶?”

 

[是我听错了吗?]

 

这样想着,却又忍不住对此抱有期待。

 

你抬起头,双目亮晶晶地看向心操人使。

 

要落未落的泪珠垂在睫毛上。

配上少女姣好的容貌、涨红的脸颊和纤细娇弱的身姿,好不可怜。

 

色如蜜,光如蜡。

湿润的色泽铺陈于你眼中,真的如同上好的琥珀。

内有宝光。

 

“我说……”

 

不同于仅凭声音时传递出的清冷淡然。

当你直视过去时,对方却稍显窘迫地别过头去。

 

“……你是不是想和我交往啊?”

 

“诶——!?”

 

似乎是不理解为什么你显得如此惊讶,以至于下意识地双手捂脸后退半步,心操人使此刻倒是能冷静地与你对视了。

 

“你喜欢我吧?”

 

[不好……这、这这这!惊讶到说不出话来了!!!]

各式各样的惊叹号在你内心刷屏。

[为什么他会知道啊!]

 

明明没喝酒,却好像被对方突如其来的几句话震到酒醒。

 

“你怎么会知道……”

 

内心再怎么激动到无以复加,说出来的话却还是一如既往地保持了在暗恋的人面前的软言软语。

 

环境再黑,也能看到对方好像在闪闪发光。

 

他勾起嘴角,露出一如当时体育祭未开始,来A班堵门时的笑容。

带点恶劣,却又仅只步于善意调侃的笑。

 

“国中里,还没有人不知道你喜欢我吧。”

 

眼神中势在必得。

 

“嘛……一直没机会问你。不过为什么你和谁都说了,却不来找我告白啊?”

 

>>>

 

你和心操人使交往了。

 

在那样一场带点遗憾,又好像意外获得了更多的告白之后。

 

这也是理所当然的事。

没想到对方居然早就知道你喜欢他了。

 

甚至有点不知道为什么磨蹭了这么久才真的开始交往。

 

果然还是自己太胆小了吧。

你这么想到。

不过再怎么有自信的女孩子,在喜欢的人面前也难免对自己感到不满吧。

 

“……明乃”

 

胡思乱想被熟悉的男声打断。

平日里冷淡的声音此刻却很温柔。

 

“嗯?”

轻哼着回应了对方。

 

你漂亮的琥珀色眼睛变得无神。

 

[啊……这种感觉……]

 

虽然失去了对身体的控制,但还是可以感受到外界的一切。

 

可以感受到来自上方的、打量你的视线。

 

他沉默地注视了你一会儿,接着主动解除了个性。

 

这还是他第一次对你使用个性。

 

「洗脑」

 

从个性中挣脱出来的瞬间,你有点小生气。

“太、太奇怪了吧!干什么在床上的时候突然对我用个性啊!”

但是说出的话尾音一波三折,比起怒气冲冲的质问,更像是在撒娇。

 

合着你脸上未褪的潮红和水润迷离的眼神。

 

心操人使低下头,闷闷的道歉声传到你耳边。

距离之近足以让你感受到对方的吐息。

和舌尖划过肌肤时忍不住颤栗的触感。

 

光裸的身躯紧密贴合。

被窝里的温度上升。整个房间也变得燥热起来。

 

意乱情迷的氛围之下,你情不自禁开口。

 

“不要在这种时候对我用个性啦……”

 

[面对这种个性,还是会怕吧……]

不知道心操的想法。你停顿了一下,后半句的声音低到难以听清。

 

“……明明你说什么我都会做啊……”

 

感受到对方身体一瞬间的僵硬。

 

突然从这种暧昧的空气中清醒过来的你也足够紧张。

 

虽然说出口很羞耻,却意外的不想收回。

 

结果便是房间里陷入沉默。

 

僵持片刻,心操人使率先打破了这场沉默。

 

“给你一个忠告吧。”

他这么说道。

 

声音恢复了平日的冷淡平静。

 

你却从中听出一丝克制与笑意。

 

“……这个时候,哪些话能说,哪些话不能说。”

 

“我来教你。”





-END-





想了想,把写在晋江的后记也搬来好啦~





心操在我看来就是表面很冷淡,但其实有点坏心眼(戏弄绿谷),另外很欲!
很欲!


我好喜欢他说话露出的下面一排牙啊!【奇、奇怪的萌点吧……
堵A班们时候摸着脖子坏笑什么的!!!
还有声音!cv真的选得太棒了!!!


■补一个没写进去的设定:
心操知道你喜欢他,其实是因为你意外的是个肉食系!
剧情里你和国中亲友说过喜欢心操
然后开学没几个月就又告诉了A班的女生们
然后本来职场体验这里有个你告诉了事务所的前辈们的情节的,我写得太high忘记了……就……


其实就是你到处在别人面前表白心操,结果就是不来本人面前告白的故事


(另外桃井小姐的个性是通过掌心相接发动的“读心”哦!通过桌子建立了联系的间接接触也可以!所以她是故意地在助攻啦!)

评论(22)
热度(20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 Powered by LOFTER